全部

周口港区:李素芹调研“双节”期间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崔健

为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让全区人民群众度过安乐祥和的节日。12月30日上午,港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素芹到辖区安置社区,对“双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物资供应情况进行调研。

李素芹到未来家园社区周边药店、小吃店、超市,实地察看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情况,与经营者进行交流,了解节日物资供应、价格情况,询问禁塑工作落实等情况。李素芹在调研中强调,元旦、春节期间各类消费较为集中,是安全风险较大的时段,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食品药品风险排查和专项治理,加大执法力度,落实监管责任。广大经营者要强化食品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经营行为,认真履行进货查验制度,切实做到诚信经营、合法经营、规范经营,确保全区人民吃得放心,用的安全。

在玉勤超市,李素芹还详细询问了12315消费维权联络站工作情况,她要求,要把12315消费维权联络站,打造成展示市场监管良好形象的窗口,服务港区群众的平台,为平安港区、和谐港区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港区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局长崔健,港区食安办副主任、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副局长陈安周及相关股室、所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