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政协召开发展蔬菜经济助推乡村振兴专题协商座谈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郭胜利 王君

12月30日上午,川汇区政协召开发展蔬菜经济助推乡村振兴专题协商座谈会,区政协主席张剑锋、副区长晋瑞英,区政协副主席王建国、马淮海出席会议。部分区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区直相关部门、街道办事处和区政协各科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发展蔬菜经济助推乡村振兴情况,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围绕发展蔬菜经济助推乡村振兴分别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剑锋要求,要充分认识发展蔬菜经济助推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主动作为,群策群力,求实求效,真正把存在的问题解决好。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把各项工作落实好。同时要注重协商成果的转化,做好跟踪问效和反馈工作,为做优蔬菜经济和推动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