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开展中小学数字教材应用培训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3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洪振

为有效提高全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推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有机融合, 12月29日,郸城举办全县中小学数字教材应用培训会。县政府督学王平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平崇要求,参训人员要仔细听、认真记,认真领会培训专家的教学经验,把好的做法带回去,真正应用到课堂教学中去,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融合,使信息化教学手段真正成为我们提高教学质量有力抓手。

据悉,培训邀请了省电教馆培训中心主任尹志邦、郑州市二七区外国语小学教师郑洁、郑州市二七区京广路小学教师李悦华和扶沟县实验小学教师罗桂丽。尹志邦解读了数字教材的政策支持,介绍了新改版的电教教材。郑洁、李悦华、罗桂丽三位教师用生动的课例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数字教材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她们的课例生动形象,让课堂教学充满了鲜活气息。“今天的培训很实用,专家们讲的都是干货,”城关参训教师刘振深有感触地说。

各乡镇中心校长、电教专干、县直学校业务校长和100所创建信息技术应用示范校的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