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应急管理局举行新版行政执法证件发放仪式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3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凯 通讯员 张秋香

“我是一名行政执法人员,我郑重向祖国、向人民宣誓: 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坚持执法为民, 坚持依法行政,维护公平正义……”。12月31日上午,太康县应急管理局新版行政执法证件发放暨宣誓仪式上,取得行政执法证件的执法人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太康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侯传玺组织宣誓仪式。侯传玺要求执法人员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依法办事,严守执法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廉洁自律,塑造严格、公正、文明的执法形象。

据了解,此次颁证和宣誓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太康县应急管理局行政执法人员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公正执法和文明执法意识,增强了行政执法人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对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树立良好的执法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太康县应急管理局要求,在执法过程中坚决做到持证上岗、亮证执法、阳光执法、文明执法,为太康县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③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