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报告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3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凯 通讯员 王予来

12月30日下午,川汇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报告会,局班子成员、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涛主持。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杨松臣应邀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共同收看了廉政微电影《界·限》。会上,川汇区应急管理局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先后对2020年股室(队、中心)重点工作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思想作风、存在问题及2021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川汇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杨松臣对述职述廉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廉政谈话,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党规党纪知识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构筑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志方指出,开展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效能的重要途径,一是交流增进了理解;二是总结提炼了经验;三是比拼形成了氛围;四是反思找到了差距。

就2021年工作,程志方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守应急人初心,当好人民“守夜人”,按照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能力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在其位、谋其政,用其权、担其责,不负使命当担,着力开拓创新。一要用心用脑研判形势。思路决定出路,找准工作定位,明确工作思路路径,拿出措施和手段,思路清晰,谋定而动。二是要精细精准推进工作。找准工作重心,实施精确治疗、精确推进工作。三是较真较劲强化管理。各工作人员要定岗定位,每个人要尽忠职守,不允许消极怠工、阳奉阴违做“两面人”。四是从严从紧压实责任。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必须要履行好管党治党的第一责任,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要对照年初责任书内容,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五是不遗余力争创一流。要提振“精气神”和“跳起来摘桃子的决心和毅力”,凡是有考核评先的工作,要敢创一流、争创一流。③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