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举行2020年立功受奖军人表彰大会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陈永团

2021-01-01

表彰现场


□记者 陈永团 文/图


本报讯 为增强现役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和获得感,激发广大青年的参军热情,2020年12月31日上午,项城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爱心企业举行立功受奖军人表彰大会。据悉,本次表彰活动的开展,标志着该市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全面展开。


在当天的表彰会上,军地领导为2015年以来荣立二等功以上的7名项城籍现役军人功臣家庭无偿捐赠创维电器一台;为有需求的现役、退役军人家庭捐赠“拥军惠民补贴卡”;同时,为30名在2020年度荣立三等功的项城籍军人家属颁发了奖金和奖品。立功受奖的军人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我儿子王留杰在部队荣立两次二等功,还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会见。能取得如此成绩,离不开部队的培养和政府的关怀。今后我会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好好干,再立新功,回馈家乡,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军人家属代表王维同激动地说。


据悉,一直以来,项城市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以创建”双拥“模范城为引领,广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不断深化军地沟通,主动对接、跟踪服务,千方百计协调解决军人子女入学、军人婚恋和随军家属安置等实际问题。同时,凝聚各方力量扎实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全力为军人军属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②7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