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创城”颁奖活动暨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21-01-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许栋

12月31日晚,川汇区“创城”颁奖活动暨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川汇区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区委书记李宗喜、区长李湛,区领导梁显学、张剑锋、杨凤臣、吕振龙、宋煜、李祥生、肖炜、王艳及区四个班子其他领导,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同社会各界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李宗喜首先代表区四个班子向奋战在“创城”工作一线的城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环卫员工、广大志愿者等,表示诚挚的慰问,对关心、支持、参与川汇区发展的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李宗喜指出,自2017年市委、市政府吹响“创城”集结号以来,全区上下以此为引领,同心协力、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用心血与汗水奏响了城市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时代强音,以“创城”促城市提质,抢抓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机遇,大力推进城市更新;强力实施“两违”治理、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等工程,“两违”顽疾得到根治;以“创城”促生态改善,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思想,强力推进“森林周口”行动,绿化林带郁郁葱葱,三大公园相继建成,百座游园扮靓街头,整个城市变得更加宜居、更富魅力;以“创城”塑文明之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市民素质、诚信守法、文明风尚等十大提升行动,持续开展“川汇百星”、“文明市民”等系列评选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市容秩序,涵养了新风正气,让整个城市变得更加和谐、更加温馨。

颁奖活动中,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创城工作先进集体”、“创城工作标兵”荣誉称号获得者进行隆重颁奖。

晚会以“创城”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为主线,加入小品、杂技、歌舞、诗朗诵等精彩节目,营造尊重先进、崇尚先进、学习先进,总结成绩聚合力、牢记使命再出发的浓厚氛围,通过大力弘扬“创城”精神,汇聚起全区上下加快发展的磅礴力量,为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奋进“十四五”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