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辞旧迎新,青春起航,郸城县第二实验中学举行迎新年升旗仪式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洪振 陈钊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2021年1月4日清晨,郸城县第二实验中学举行2021迎新年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的步伐护卫着国旗入场。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嘹亮的歌声簇拥着国旗直冲云霄,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二实中的上空。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也最值得回味。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是对我们的全面检测,我们信心百倍、积极备考,交一份令家长老师满意的答卷。”该校八年级三班学生徐梓晴在发言中满怀信心地说。徐梓晴结合自己的复习经验,从敢于亮剑定目标,勇于亮剑早准备,善于亮剑有智慧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备考心得。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2021年,学校将继续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使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质量立校、科研兴校办学理念,优化管理、提升内涵,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着力打造优质特色教育,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谈到新一年工作目标和打算,该校校长朱玉良如是说。②10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