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崔桥镇确保烟花爆竹“零销售”“零燃放”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卢付昌

为进一步强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营造清洁干净祥和的节日环境,连日来,扶沟县崔桥镇党委、政府组织该镇应急办、派出所等部门执法人员深入街道、社区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此次专项检查,该镇采取网格化监管方式,将全镇划分为34个网格,向商户、村民发放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告知书,并签订禁燃禁放保证书。同时,通过微信群、宣传横幅、村广播等形式广泛宣传燃放烟花爆竹可能造成的危害,提高广大村民和商户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的自觉性,增强保护环境意识,倡导文明新风。

截至目前,该镇已检查162家商超,11家酒店(饭店),未发现售卖烟花爆竹现象 。下一步,该镇将加大禁燃禁放宣传力度,持续开展执法行动,在全镇形成禁燃禁放高压态势,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全镇烟花爆竹“零销售”“零燃放”目标不反弹。②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