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为百姓安宁贡献警察力量——项城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万东伟深入基层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

2021-01-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姬慧洋 通讯员 牛天慧

1月3日上午,项城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万东伟同志先后深入到基层派出所和监管场所实地督导检查工作。副局长高怀红等同志陪同检查。

万东伟同志先后深入到光武、南顿、花园派出所和项城市看守所、拘留所。检查每个派出所时,他都要认真查看值班室、询问室、留置室、餐厅等工作环境和相关配套设施,细心询问民警辖区人口数量、接处警情况、社会治安状况及工作食宿等相关问题,指出民警在询问违法行为人或讯问犯罪嫌疑人时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堵塞安全漏洞,消除安全隐患。在南顿所辖区内,万东伟同志走进两家大型商超,细致检查了消防安全情况,当场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商家尽快整改到位以确保消防安全。

万东伟同志检查监管场所时,看到院内卫生整洁、硬件设施齐全、民警精神饱满,听取高怀红同志的工作简要介绍后,他对监所非常满意,对民警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表示充分肯定。尤其是听到看守所三位刚退休民警全都是值班到满60岁最后一夜、站好最后一班岗时,非常感动,让高怀红同志转达对同志们的敬意,并要求宣传部门多挖掘、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

在场的治安民警和监所民警纷纷表示,决不会辜负局党委的期望,一定会履职尽责,为守护好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彦]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