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张禹研判重点信访案件

来源:

作者:

2021-01-04

记者金月全 通讯员 张延岭

1月4日下午,扶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禹在县信访接待中心分析研判重点信访案件,县民政局、公安局、人社局、退伍军人事务管理局、城管局、税务局、信访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员参加。

会上,重点信访案件的责任单位汇报了案件的办理、化解和法律程序并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张禹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具体方案。他指出,2020年扶沟县在保持全国信访工作“三无”县方面做了大量且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要有力,行动上要有效,力争开好局、起好步,保持好平安扶沟这张招牌。要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工作原则,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做好协调配合,形成解决问题的合力,推动矛盾彻底解决,防止问题反弹。

[责任编辑:周彦]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