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推动港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

2021-01-04

本报讯 (记者 普淑娟 宋风)1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到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调研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工作。

赵锡昌一行先后来到中心港智慧港口指挥中心、益海嘉里周口项目筹建指挥部、周口市天然气储运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港区招商引资、产业发展情况。

在与周口港区管委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座谈会上,赵锡昌听取了周口港多式联运、益海嘉里项目建设等有关规划、重点工作、项目建设等情况。赵锡昌鼓励港区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充分用足用好用活中央和省、市的优惠政策,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不断拓宽民营企业长远发展的新路子,在新一轮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发展壮大。

赵锡昌强调,港区各有关部门要树立机遇意识,抓住省委省政府重视内河航运、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临港经济的机遇,理清思路,围绕补链强链,狠抓招商引资,争取招商引资上有更大突破。要瞄准港区定位和产业发展方向,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细化招商图谱,紧密对接,精准招商,争取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同时,要注重结合新的形势,进一步完善规划,提高规划指导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推动港区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彦]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