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纪检监察党支部打造“标杆党支部” 激发党建新活力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1-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杨雨辰

2020年12月30日,周口港区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强化党员廉洁自律意识,部署标准化规范化“标杆党支部”创建工作。

会上,港区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胥凯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党课。

会议组织开展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承诺签名活动,全体党员签订承诺书并作出承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树立机关部门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标准化规范化“标杆党支部”创建工作,坚持贴近港区纪委中心工作建党支部,把党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统筹谋划、一体推进,每项工作都要讲创新、求高效,追求更高标准、更好效果、更大业绩,全力打造政治坚定、坚持学习、制度规范、创新高效、团结和谐的党支部。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