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公安局港区分局四项举措推进“平安守护”和“三川利剑”专项行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1-05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市公安局港区分局新一届党委班子到位后,高度重视“平安守护”和“三川利剑”专项行动,根据市局部署专题研究,多措并举,强力推进,确保工作既轰轰烈烈又扎扎实实,实现辖区社会政治稳定和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专题研究部署,超常措施推进。2020年12月17日下午,市公安局港区分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对岁末年初“平安守护”和“三川利剑”专项行动进行专题研究,细化推进措施。在认真研究市局考核方案的基础上,结合该局实际,进一步明确分包领导和具体责任人,把专项行动作为发现、锻炼干部的平台,全面夯实责任,完善专项行动综合协调、统筹推进、绩效考核、通报讲评等日常工作机制,以此为依据,根据工作成绩和表现,考核使用干部。

突出行动重点,推进工作落实。市公安局港区分局紧密结合岁末年初辖区社会维稳形势和治安特点,尤其是针对不稳定群体信访、矛盾纠纷、多发性侵财犯罪、火灾事故、交通事故、食品安全、烟花爆竹燃放、农民工讨薪等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加强工作部署。要求全局上下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从行动上紧张起来,从措施上严密起来,从效果上体现出来,坚决克服畏难和厌战情绪,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最实的措施,扎实推进“平安守护”和“三川利剑”专项行动。

集中优势警力,组织专项打击。市公安局港区分局各警种紧密结合港区社会治安形势,集中时间和优势警力,采取超常规措施,突出重点,抓出成效,大员上阵、全警参战,组织专项性打击行动,全面提升全局整体绩效。

严明工作纪律,发扬优良作风。市公安局港区分局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内部管理,开展经常性教育和内部管理检查,确保队伍不出现涉枪、涉车、涉酒、涉赌、涉密问题。该局党委班子以上率下,敢于叫响“向我看齐”的口号,与民(辅)警捆绑作业,发扬顽强拼搏、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苦干实干,以不达目的决不收兵的韧劲,努力开创全局领导示范、齐心协力、整体作战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