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召开会议 共谋优化营商环境 确保廉洁过“双节”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1-05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2020年12月2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召开贯彻落实市局营商环境评议通报会议精神暨“双节”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周口市纪委监委驻市局纪检监察组关于营商环境评议情况的通报》《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规范政商交往行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若干意见》《中共周口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局长崔健在会上传达了12月25日下午市局召开的优化营商环境民主评议结果通报会议精神。崔健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营商环境的重要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营商环境自查整改工作。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优良的营商氛围。

在“双节”集体廉政谈话会中,崔健强调:一要守住做人底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可靠、老实、诚实、守信。二要守住职能底线。三要守住人际关系底线。四要紧守纪律底线。

崔健代表分局领导班子祝同志们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绘就临港经济添彩画卷中贡献港区市场监管力量。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