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再动员再部署 铁拳柔情治欠薪 回家过年不“忧薪”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1-05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2020年12月25日,周口港区召开2020年根治欠薪专项行动动员会,分析研判“双节”期间根治欠薪工作形势,动员各相关单位扎实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市公安局港区分局局长康群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周口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展开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等长效制度贯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的紧急通知》和《周口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展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的通知》,宣读了周口港区2020年度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目标任务分解。

杜广贤深入剖析了港区2020年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面临的形势,对专项行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二是任务要明确。要抓住工作重点,对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进行全面排查。三是责任落实到位。各责任单位要对分管的项目单位进行座谈,摸清情况,及时汇报。对恶意欠薪者要采取必要手段,对其进行惩戒打击。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