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快人心!项城警方打掉一涉黄团伙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姬慧洋 通讯员 牛天慧

为全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社会治安氛围,净化社会风气,持续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项城警方对涉黄违法犯罪活动绝不姑息、绝不手软,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处一起。近日,经过缜密布控,该市王明口派出所成功打掉一个组织卖淫团伙。

2020年12月末,一个组织严密的卖淫团伙进入警方视线。该团伙隐秘性强,流动性大,分工明确,设专人招募管理卖淫女和揽客营销,给社会风气造成不良的影响,也给派出所公安民警加大了侦查难度。案件引起该局党委委员张亚飞的高度重视,在张亚飞及王明口派出所所长李贵臣的带领下,全所民警、辅警放弃节假日与亲人团圆的机会,全员出动,几乎三天三夜没有休息,通过连日的走访摸排,终于找到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的相关信息,随即组织警力开展收网行动。

2021年1月2日,民警在西华县马楼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归案。经过民警连夜审讯调查取证,在铁证面前,该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根据王某某提供的线索,次日,民警顺藤摸瓜,将王某、王某某、康某某、刘某某抓获归案。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据悉,在打击涉黄问题上,项城警方始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以坚定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清理社会乱点,维护社会良好治安秩序。同时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相关线索,警民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构建社会和谐风气。②10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