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奋力谱写新时代职业教育绚丽篇章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杜林波

2021-01-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1月5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专题报告会在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伟作专题宣讲报告。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党委书记王剑主持报告会。

刘宏伟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生动翔实地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国家职教改革方案,砥砺前行,奋力拼搏,加快推进本科试点工作,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河南叫得响、全国有影响的本科职业大学,奋力谱写新时代职业教育绚丽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