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本周四,市中心医院专家团来郸城二院义诊、讲座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1月7日,周口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专家赵明、心内科专家宋拥华、肿瘤内科专家徐继业、内分泌科专家张翼、儿科专家曹亚芹、放射科专家康鑫崴将要到郸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查房和业务讲座,有诊治需求者敬请前来咨询、诊查。

赵明,医学硕士,主任医师,周口市优秀科技专家。现任消化内科一病区副主任、周口市肝脏疾病研究所副所长、周口市肝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口市内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是各种胃肠道疾病、慢性肝病和肝衰竭、肝硬化等危重疑难肝脏疾病的诊断、治疗及肝脏肿瘤的微创治疗。荣获河南省卫计委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周口市科技局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宋拥华 ,医学硕士,主治医师,周口市高血压防治委员会秘书,周口市心血管委员会委员,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等心血管疾病的诊治;参与多项国际、国家级临床研究,获周口市科技进步奖多项。

徐继业,肿瘤内科副主任医师,肿瘤内科副主任,硕士研究生,毕业于郑州大学医学院,擅长肿瘤的基因分子分型诊断及基因指导的精准治疗,擅长肿瘤二次活检及瘤内消融治疗,现任周口市化疗专业委员会秘书,河南省抗癌协会康复部周口分部部长。

张翼,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毕业后至今工作在周口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临床一线,现任周口市内分泌暨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糖尿病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红十字会优秀会员,擅长糖尿病各种急慢性并发症的诊治,甲状腺及脑垂体疾病的诊治。

曹亚芹,副主任医师,2008年在兰州大学儿科学系硕士研究生毕业,曾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重症监护室进修。2017年被聘为“河南省医师协会新生儿科分会首届青年委员会委员”;2017年任周口市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2018年被聘为“周口市儿童重症医疗联盟”委员,2018年被聘为“周口市儿童重症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委员,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及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新生儿疾病及小儿危重症的诊治。曾荣获市科技进步奖六项,在国家级及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康鑫崴,毕业于新乡医学院医学影像系,本科学历,主治医师,科室教学秘书。2016年5-6月积水潭医院短期学习,2017.7-2018.6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为期一年进修学习,擅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骨骼系统及乳腺、口腔疾病综合影像诊断及鉴别诊断。周口市放射学会委员,影像技术委员会委员,中西医结合委员会常务委员,先后在临床放射学杂志等国家级期刊发表论著10余篇,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