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1月5日上午,扶沟县委书记张颖波主持召开2021年第一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干部作风大转变专项治理、基层党建等工作。县领导崔卫国、耿党恩、姜永来、张建中、李明朗、武卫东、王霄灵、 赵红亮、闫忠玉、尚守永、曹来凌、任松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中央政治局带头高标准严要求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刻,为 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各级领导干部砥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能力指明了努力方向。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扶沟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张颖波强调,今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在这样特殊的节点上,一定要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通过召开基层干部、党外人士等系列座谈会,开门问策,凝聚共识,共谋出彩。各位常委要做干事创业的表率,带好头、勇担当、增强紧迫意识,利用有限的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办好自己的事。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十四五”发展蓝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办好政治生态大修复、中原菜都大建设、项目建设大突破、城市形象大提升、干部作风大转变“五件大事”,加快建设“四个扶沟”,谱写崭新篇章, 奏响时代强音,奋力推动扶沟跑起来。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