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21-01-0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亚辉

1月5日,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在县政府办第二会议室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目标办、商务局和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听取了2020年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情况的汇报,现场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在省、市整体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具体意见,会议还对2021年省市重点建设项目谋划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根据全县工作布局,盯紧鹿邑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积极开展重大项目谋划工作;要落实责任,吃透政策、认真调研、扎实论证,深度挖掘项目;要提高站位,围绕主导产业和重点领域,提升项目谋划质量,确保工作实效。

会上,陆志杰还对市综合考评工作进行了逐项分析,并进行具体安排部署。③6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