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中医院开展护理操作技能考试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孙艳

2021-01-0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艳

为了不断提高护理人员的综合素质,提高护理技能水平,促进护理人员练就过硬本领, 近日,川汇区中医院开展护理技术操作考核练兵活动。

为达到考核目的,该院细化操作考核安排,在考核形式和内容上,努力做到贴近临床、贴近专业发展,起到以学促进、以考促学,提升护理质量的目的。

考核过程中,考核组严格按照标准,对护士操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点评,并指出正确的操作方法。整个考核过程严肃而紧张,大家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严格遵守纪律和考试时间,操作认真、规范有序。

考场上既有严肃的扣分点评,也有温馨的相互交流,护士们在夯实护理技能的同时,感受到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其中一名护士说:“通过这次技术考试,我更加熟练掌握了护理操作技能,使我今后在救助患者时能更自信,更有底气了。”

通过考核,提高了该院护理人员操作的规范性、正确性,激发了大家学习专业技术的积极性,也推动了医院护理质量的提高。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