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敲锣打鼓为立功军官送喜报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0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张劲松

锣鼓喧天送喜报,部队立功传美名。1月5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培华带领区民政和退役军人事务局、文昌办事处、文昌办武装部及景园社区相关负责同志来到书香门第小区为现役军官彭昊辰送来了部队寄来的三等功喜报。

据了解,彭昊辰是东部战区某集团军现役军官,2004年入伍,在部队服役已经16年了,在近几年集团军组织的大比武中曾经获得集团军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及“陆军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由于其工作成绩突出,于2020年年底被所在部队评定为三等功。

“你在部队尽可安心工作,家里的事你放心,有什么困难政府会提供及时的帮助。”李培华慰问彭昊辰说,在部队一定要好好工作,为家乡争光,为人民立功。彭昊辰的母亲笑得合不拢嘴,大家都夸赞她培养了一个好儿子,为社会做出了大的贡献。

“我为昊辰感到骄傲、自豪,只要他愿意在部队干,我就一直支持,再苦再累也高兴。”接受采访时,彭昊辰的爱人陈雪婷笑得非常开心。②18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