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述职述廉报告提振“精气神”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1-07

本报讯(记者 王凯 通讯员 王予来)近日,川汇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报告会。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杨松臣应邀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共同收看了廉政微电影《界·限》。会上,川汇区应急管理局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先后对2020年股室(队、中心)重点工作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思想作风、存在的问题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等进行汇报。杨松臣对述职述廉整体情况进行总结点评、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该局开展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活动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效能的重要途径,一是交流增进了理解,二是总结提炼了经验,三是比拼形成了氛围,四是反思找到了差距。通过述职述廉活动,大家达到了增进理解、交流经验、推进工作、鼓劲加油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