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周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进社区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艾增升

《周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2021年1月1日正式实行,为宣传条例知识,提高市民知晓率,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开展,近日,川汇区委宣传部组织区社区管理局、区卫健委、七一路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及川汇区“民间河长”志愿者们,来到七一路街道办事处八一社区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文明路与交通路交叉口的市民驿站,向过往群众发放《周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手册,解读条例内容,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在新落成的市民驿站书屋,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还把《周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手册及其他图书进行了集中摆放,方便市民阅读。

志愿者们在现场开展了义诊、修补衣服等志愿服务活动,并演出了一场以深化“166”社区治理为主题的戏曲,获得群众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