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隆重表彰公益组织和志愿者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近日,项城市工商联爱心公益平台、骄阳公益组织在驰名爱妃隆重举办了公益志愿者颁奖晚会,对优秀公益志愿者、抗疫英雄、优秀志愿者团队及优秀企业代表等进行了隆重表彰,以他们的先进事迹激励群众、感染群众,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种子广泛播撒,让凡人善举为社会汇聚爱的光芒。

项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处级干部谢学知,项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石林,副部长侯俊、冯利,项城市妇联主席郭秀琳,项城市侨联主席蒋兆梅,项城市工商联秘书长霍俊廷等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谢学知在讲话中对项城市工商联爱心公益平台、项城市骄阳公益组织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广大爱心志愿者们传递了慈善理念、传播了公益事业、推广了志愿服务、扩大了公益团队的影响力,成为了项城慈善事业中的排头兵、领头羊。②9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