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不动产登记和信息中心多举措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近年来,沈丘县不动产登记和信息中心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按照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和基层政务工作任务,全力推进线上线下两个“平台”建设,不断优化政务环境、强化监督管理、亮化服务形象、创新服务方式,努力实现重点工作有突破、常规工作有创新、日常工作有提升。

深化“放管服”改革,将办事清单中审批事项全部纳入综合窗口办理,推行“一站式”服务,按期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100%。

依托政务服务系统平台对所有进驻事项进行流程再造,简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能,最大限度减少审批环节。

全面梳理办事指南,实行“在线导办,即时服务”,为办事群众提供“一对一”的线上线下办事服务,提升互动性和亲切感,最大程度利企便民。

按照 “互联网+政务服务”相关政策文件精神,统一使用政务服务平台,实现所有事项在线预约、网上预审,部分事项网上受理、网上反馈。

坚持对窗口环境卫生、办公秩序、工作纪律、服务态度、办件情况等进行“每日巡查”, 加强对窗口人员的监督管理,塑造良好形象。②9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