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沪成功举行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1-08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2020年12月27日,淮阳(长三角)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长三角中心城市——上海市隆重举行。淮阳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自成,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淑杰,副区长朱希炎及区工信局、区招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来自长三角地区的5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马自成指出,长期以来,各位老乡虽身处异地,却心系故乡,与家乡同根相牵、血脉相连。或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或心系民生慷慨解囊,支持家乡公益事业;或直接投资兴业,以发展实业报效桑梓,为家乡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淮阳面临着诸多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脱贫摘帽、撤县设区、高铁开通、沙颍河航道升级、机场即将开工建设、周淮一体化发展,一个个机遇撑起淮阳,竭诚欢迎各位企业家能够回淮阳投资创业,共谋发展。

会议由刘淑杰主持。她指出,淮阳区资源广博、物产丰,人民纯朴善良、热情好客,希望大家能以这次推介会为契机,架起交流与合作的桥梁,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往来,推进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朱希炎在做招商推介时指出,淮阳历史源远流长,交通十分便利,农牧产品丰富,旅游资源独特,发展基础扎实,机遇优势明显,美丽的淮阳潜能无限,开放的淮阳商机无限,发展的淮阳前景无限!衷心欢迎各位企业家到淮阳投资兴业,携手共赢!

上海宝钢钢构、张家港瑞能纺织品有限公司、上海麦金地集团等多家企业的负责人表达了回乡投资的愿望。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