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纪委:深刻检视找问题 全面整改抓落实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1-08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金磊) “要把整改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坚持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健全机制堵塞漏洞,充分发挥内部监督调研工作的震慑、遏制和治本作用。”1月5日,淮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李启明在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监督调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上表示。

为切实把省纪委监委监督调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淮阳区纪委监委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整改,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地落细。

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指示精神,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深化对整改落实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成立省纪委监委监督调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任组长。主动认领责任,以对党无比忠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折不扣落实监督调研整改要求,把做好监督调研整改落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紧盯时间节点,快速高效行动。对待问题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迎难而上。针对各项整改任务,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马上见效;对短期内无法整改到位的问题,按照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持续推进整改。切实把各项工作往前面赶、往实里做,确保按时限要求整改到位。

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制订《省纪委监委监督调研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挂图作战,开足马力;强化上下“一盘棋”思想,各责任部室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协同联动,形成共同整改的强大合力;注长效机制,做到问题不见底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