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捣毁黑加油站、抓嫌犯、刑拘…… 荷花路派出所向违法犯罪行为“亮剑”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姬慧洋 陈永团 文/图

捣毁黑加油站、抓嫌犯、一天之内刑拘1人、行拘4人……1月7日,记者从荷花路派出所获悉,该所成立后,立即向各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让群众体验到公安机关对社会公平正义的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决心,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获得大幅提升。

6日上午,经过前期细心摸排,在充分掌握证据后,荷花路派出所一组民警迅速出击,在七一西路一废弃场院内捣毁黑加油站1处,依法查扣黑加油车2辆,并将黑加油车车主王某当场抓获,随后依法对其刑事拘留。

同日上午,该派出所另一组民警抓获两名故意伤害违法嫌疑人,并将二人行政拘留。几日前,荷花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在汉阳路一工地,一名工人因琐事被另两名工人韩某、闫某殴打,在民警到达之前,韩某、闫某已逃之夭夭,随后民警立即工作,很快就锁定韩某、闫某的行踪。1月6日上午,民警在两人的住处将其抓获。

同日下午,荷花路派出所一组民警抓获两名寻衅滋事违法嫌疑人,并将二人行政拘留。因韩某与李某有感情纠纷,2020年12月28日晚上,赵某邀请舒某一同来到西大街中央花园小区李某家中对李某进行殴打,殴打后二人迅速逃离。1月6日上午,经工作获得重要线索:赵某和舒某正在七一西路出现。获此信息后,民警赶到现场将二人抓获。

据了解,该所成立以来,全所民警辅警上下一心,以“三川利剑”和“平安守护”为抓手,以川汇区公安分局朱成刚局长“八个立即”和“八个紧盯”为目标,把维护辖区治安秩序稳定,保护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践行在实际工作中,铆足干劲,士气高涨,一起步就加速,有战斗、有战果。下一步,新组建的荷花路派出所全体民警将精诚团结,疾歩前行,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