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陈凤祥看望住院辅警 传递温暖关爱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为贯彻落实爱警暖警措施,关心关爱困难民警辅警,近日,郸城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凤祥,把民警辅警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开展暖心慰问活动,带队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患病辅警朱乐乐。

在医院病房,陈凤祥详细了解朱乐乐的病情和治疗情况,询问其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表达了公安局党委非常重视民警、辅警身体健康情况的心情,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叮嘱朱乐乐要保持乐观心态,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工作队伍。

陈凤祥要求,公安局政工室要从民警辅警的期盼出发,不断提升从优待警水平,帮助民警辅警解决困难,扫清后顾之忧,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民警辅警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把从优待警政策落到实处。

朱乐乐表示,十分感谢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凤祥及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和照顾,一定牢固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心怀感恩、不忘初心,决不辜负组织关爱,出院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建良,政工室主任刘亚东,警务保障室教导员段拥军,交警大队大队长侯文利等参加慰问。③6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