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及时跟进深入学习市委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08

1月7日,市委办机关党委各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学习讨论。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在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周口市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大会决议,参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岗位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会议总结了“十三五”时期我市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分析了当前我市面临的风险挑战,展望了未来周口的宏伟蓝图,方向明确、重点突出、举措有力、鼓舞人心,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很强,为全市上下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在下一步工作中,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一定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努力提高“五种基本能力”,进一步做好“三服务”工作,敢于担当、加压奋进,用实际行动加快推动周口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全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绚丽篇章中展现自我担当!③6(王法通 刘慧丽 杜宁)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