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解放军火箭军某部为郸城立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杨娟

1月8日上午,解放军火箭军某部队代表到郸城县开展“部队建功展风采 立功喜报送家门”活动,为该县双楼乡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李翔、钱店镇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位凯飞送来立功喜报、慰问品及慰问金。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现役军人李翔、位凯飞家中,将立功喜报送到军人家属手中,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军事人才,并鼓励他们关心支持国防事业,让孩子安心服役,争取再立新功。

据了解,双楼乡现役军人李翔在部队一手提自身技能,一手抓连队训练,积极刻苦、严格要求,个人连续两年在单位大比武中取得第一名,荣立二等功。钱店镇现役军人位凯飞入伍以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军事素质强、作风养成好,出色完成了重大演训任务10余次,荣立三等功。通过“部队建功展风采 立功喜报送家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尊崇功臣”的浓厚氛围,激发了现役军人扎根部队、献身国防、报效祖国的满腔热忱。②8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