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十余辆轿车遭“毁容” 川汇警方12小时抓获“睡衣男”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1-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张保全

犯罪嫌疑人夜半毁财,民警雷霆擒凶。1月6日早上,川汇区分局人和街派出所迅速出击,12小时内抓获一名毁财案犯罪嫌疑人。

当日早上7时许,川汇区分局人和街派出所接警:昌隆御景苑小区大门东侧多辆轿车被人划伤。民警田龙、张相超火速赶到现场,发现十余辆轿车被不同程度划伤,损失上万元。

由于该案牵涉被害人较多,民警第一时间向川汇区分局党委汇报案情,该分局局长朱成刚要求坚决侦破此案,还辖区社会平安。同时,副局长周保、海彪赶到现场指导侦破工作。田龙在走访调查的同时,张相超会同合成作战中队长刘保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视频追踪,经过大量调取视频监控,发现居住在文昌大道某小区的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当日19时,民警来到张某家中将其抓获。一开始张某百般抵赖,在民警出示视频证据后,张某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据张某供述:因他人车辆经常停放在自家门面房门口影响了生意,便怀恨在心。1月6日凌晨4时许,他身穿睡衣,驾驶三轮车赶到昌隆御景苑小区大门东侧,用随手捡的水泥块将停放在自己门面房前的11辆轿车划伤。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②10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