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召开“中国人民警察节”暨“百日会战”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

1月8日上午,郸城县召开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百日会战”总结表彰大会,热烈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展现新时代郸城公安新风貌、新作为、新担当,对2020年打击刑事犯罪“百日会战”“平安守护”等专项行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凤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朱卫兵主持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李越对打击刑事犯罪“百日会战”进行了总结讲评,该局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组书记梁家臣宣读了表彰决定,表彰了“百日会战”“平安守护”先进单位和个人,以及优秀接警员、处警员。

陈凤祥表示,“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是进一步健全完善人民警察荣誉制度和标志体系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增强广大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全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具有重大意义。

陈凤祥要求,全县公安民警要以庆祝首个警察节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鼓舞士气,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打好“三川利剑”集中会战和“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攻坚战。

陈凤祥强调,要以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为激励,忠诚于党和人民的公安事业,以“百日会战”取得的荣誉为激励,认真总结提炼经验做法,要以开展“两个专项行动”为抓手,全面推动各项公安工作进位争先。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陈凤祥要求全县公安民警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扬抗疫精神,继续延续“迅雷行动”“百日会战”的强大态势、气势和攻势,奋勇争先、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良好的形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②10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