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夏亭镇老年协会挂牌成立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张猛 张志新 通讯员 王超平

为搞好养老服务工作,增强老年人对社会发展成果的获得感,1月8日,西华县东夏亭镇举行老年协会成立暨授牌授旗仪式。全镇23个行政村的支部书记、村级会长及镇直单位有关人员60余人参加。党委副书记刘刚德主持,县老年协会会长张新芳、常务副会长宋彦生等人出席仪式。活动仪式上,组织委员刘建赏宣读了《中共东夏亭镇委员会关于成立镇、村老年协会的通知》。镇老年协会会长袁东然作表态发言。张新芳阐述了成立老年协会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对东夏亭镇老年协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宋彦生分析了中国人口老龄化的严峻形势,指出了成立老年协会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对镇村老年协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接着,张新芳代表县老年协会向东夏亭镇老年协会进行授牌授旗。

东夏亭镇镇长庞友谊表示,老年协会为全镇广大老年朋友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发挥余热的良好平台,将进一步丰富老年人文体生活,对发展老年人文化事业、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和谐稳定繁荣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老年协会以此为契机,创新进取,努力举办丰富多彩的老年活动,为建设“生态东夏、宜居东夏、创业东夏、魅力东夏”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