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第十二届“十行百星”开始评选啦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1-01-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青俊 封中伟

为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高全县社会文明程度和公民道德素养,充分发挥榜样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的重要作用,太康县文明办决定从1月6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太康县第十二届十行百星”评选活动。

据介绍,此次百星评选活动,凡在太康县生活、工作的个人或集体,或在外地生活、工作的太康籍公民都可以参加评选,活动从2020年1月6日开始至15日结束,共计10天。

据了解,拟评选的太康县第十二届“十行百星”分为十二类,即:助人为乐之星、见义勇为之星、诚实守信之星、敬业奉献之星、孝老爱亲之星、脱贫贡献之星、平安建设之星、乡村振兴贡献之星、抗疫之星和新乡贤之星、招商引资之星、工匠之星。

据太康县委网信办主任张照营表示,此次“十行百星”评选活动,要坚持标准从严、公正评选,认真做好群众推荐、遴选审核、公示宣传、投票评选等各环节工作,坚持群众路线,扩大视野、深入考察,真正把先进标杆人物推荐上来,确保评选出的百星人物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③7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