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省依法行政考核组莅临鹿邑开展实地考核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21-01-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盛淮鹿

1月7日至8日,省财政厅副厅长张中亮带领省依法行政第六考核组一行八人莅临鹿邑,对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核。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征和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政府各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和参加了汇报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陈晓伟处长主持。

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考核分为七个步骤进行:一是听取了鹿邑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作的鹿邑县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二是与鹿邑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部、局委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县卫健委、人社局负责同志作了代表发言;三是与鹿邑澄明食品、护理佳实业等5个驻鹿中小型企业代表就复工复产和营商环境情况进行座谈交流。考核组赴县毛刷生产基地进行了走访调研;四是对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晓征和成员单位组织部、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职能发挥情况,复工复产、服务型行政执法、为企业提供法治保障情况及领导干部依法行政能力进行了随机提问测试;五是抽取县纪委监委、城市管理局、应急管理局15名行政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执法执纪、服务型行政执法和法律法规知识的现场笔试;六是实地检查考核了城市管理局、应急管理局和县行政服务中心、涡北镇政府年度依法行政工作开展与落实情况;七是对鹿邑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成效进行了暗访调查。


鹿邑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征和司法局局长陈伟杰全程陪同本次检查。通过采取多种形式的检查考核,省考核组对鹿邑县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