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公安分局陈州街派出所揭牌成立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21-01-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史路路

1月10日,在第一个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川汇区公安分局陈州街派出所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陈州街回族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侯卫军、主任化伟参加揭牌仪式,并代表办事处赠送派出所价值2万余元的办公桌椅16套。

近年来,陈州街回族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政法工作,结合社区治理工作,注重发动群众,党建引领一张网,群防群治一盘棋,扎实开展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扫黄打非等工作,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大幅度提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

下一步,该办事处将联合辖区派出所,着力破解社会治理方面的痛点和难点,全力推进政法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护航陈州辖区经济发展、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助力平安川汇建设。②7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