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表彰最美民辅警和警嫂

来源:

作者:

2021-01-10



本报讯(记者 金月全)1月10日晚,以“向党和人民报告”为主题的2020年度扶沟县公安局“最美民警”“最美辅警”“最美警嫂”颁奖仪式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路云,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元明出席颁奖仪式并向获得荣誉的同志表示祝贺。

颁奖仪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诗朗诵、乐器演奏、舞蹈、歌曲等形式。仪式在舞蹈《和谐盛世》中拉开序幕。仪式上,警嫂代表、警宝代表先后登台为2020年度扶沟县“最美民警”“最美辅警”“最美警嫂”“最美荣休民警”颁发荣誉证书。活动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圆满落幕。

颁奖仪式庄重热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现场掌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文艺节目亮点不断、精彩纷呈,既讲好了警察故事,又展示了铁军形象,更凝聚了警心力量。

扶沟县公安局广大民警、职工、辅警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证、纪律严明”宗旨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用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李昂]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