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南关派出所:大学生丢手机 快破案解民忧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中国人民警察节刚过,我们送一面锦旗表示祝贺,更表示感谢。”1月11日,郸城籍郑州大学学生张妞和家人把一面印有“快速破案 为民解困”的锦旗送到郸城县公安局南关派出所,并满怀感激地表达自己的心情。

原来,1月8日下午13:30分,张妞回乡办事途中,在郸城县城新华路与文化路交叉口不慎将自己保存有学习论文等重要资料的手机丢失。焦急万分的张妞在妈妈的陪同下到郸城县公安局南关派出所报警求助。

警情就是命令,郸城县南关派出所所长周坤安排值班民警李文众抓紧时间办理,值班民警李文等人不辞辛苦,通过调取路段监控、对丢失手机进行定位、走访摸排,最终于当日晚上在三星花园小区找到捡到手机的一位女士。

民警通过做工作,该女士于当日19:00将捡到的手机交给南关派出所民警。失主张妞打开手机之后发现所有资料一切完好,对南关派出所的快速破案为民解忧十分感激,张妞遂和家人一道向该派出所赠送一面锦旗表示感谢。②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