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图书馆:举办诵读联欢会 满城书香贺新春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金牛舞新春,耕读传家久。”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13日下午,项城市图书馆联合项城市侨联举办“侨胞之家”经典诵读联欢会。项城市图书馆馆长孔凌媛主持。

《新年你好》《新年,我畅想》《母爱是一条春天的河》《月光下的中国》《我爱这土地》……一首首优美的诗文朗诵,或深沉、或激昂,热情表达了侨界的爱国之情,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展示了中华经典的无穷魅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国学经典博大精深,集聚形成了数千年来中国人生活方式、思维方式、行为方式及生存智慧为一体的优秀文化核心价值体系。项城‘侨胞之家’经典诵读致力于引领更多的人走进阅读的队伍,逐步提高大家的阅读水平,影响带动更多的人热爱经典、热爱朗读,传播语言和文字之美。”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项城市侨联主席蒋兆梅感慨地说。

“此次经典诵读活动,弘扬了传统文化,是一次培育爱国风气的生动实践。今后,项城市图书馆将汇聚社会力量,创新活动形式,开展更多更丰富的经典诵读活动,助推打造书香项城。”活动结束后,孔凌媛信心满满地说。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