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中国节·春节】情系帮扶户 关怀暖人心——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扎实巩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连日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帮扶干部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挂历、春联等物品和新春佳节的祝福,并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收入和年货准备情况,积极宣传党的帮扶惠民政策,同时听取困难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争取将帮扶工作做得更好,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暖心关怀,真正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群众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后将乐观面对生活,在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路上不掉队、不返贫,紧跟党的步伐,努力过上幸福美满新生活。②7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