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中国节·春节】郸城:罗文阁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1-02-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2月7日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带领县四个班子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认真倾听他们对郸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送去县四个班子领导对老干部的深切关怀和新春问候,并祝愿全县老干部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罗文阁一行先后深入老领导、老干部代表赵威、王子明、赵爱梅家中,与他们亲切座谈,详细询问老领导、老干部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认真征询他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县四个班子和全县人民向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向他们为郸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罗文阁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老干部的工作生活,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让老干部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要切实搞好服务保障、创造良好条件,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幸福美满的晚年。也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郸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老干部们高度评价了近年来我县在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设、城市建设、洺河生态水系治理、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等各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并希望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增强服务意识,甘当为民服务“排头兵”,为实现郸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