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这个公众场所春节假期不关闭

来源:周口日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21-02-08

为满足广大市民春节期间的阅读需求,周口市图书馆坚持春节期间开放,开闭馆时间有所调整,同时馆内还准备多项活动陪读者过大年。

据悉,2021年春节期间市图书馆开放时间调整为:2月11日(除夕)至2月17日(初六)10∶00至16∶00,其中2月15日(初四)周一闭馆一天。节后恢复正常开放时间(9∶00至17∶00),市民可根据自己的时间来图书馆阅读书籍。智慧图书馆(城市书房)正常开放,持续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的阅读服务,开放时间为每天7∶00至22∶00。

春节期间,市图书馆将开展青少年智慧空间体验、“我爱阅读”朗读亭体验、“辞旧岁·迎新春”春节传统知识趣味竞答等多项活动,陪伴市民度过一个充实、愉悦、有书香气息的假期。

另外,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和读者,春节期间进馆要遵守图书馆疫情防控措施,入馆佩戴口罩、扫码登记。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