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中国节·春节】川汇区交通运输局党组 关爱老党员 新春送温暖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张飞龙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近日,川汇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带领局机关党委和局机关支部人员组成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所属9名建国前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局领导带领慰问小组分别到9名党员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户便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及收入来源等情况,把新春问候和祝福送到了困难老党员们心坎上。活动期间,还分别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慰问品。 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通过走访慰问,体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党员之间的真情,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