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农商银行举办2020年新招录员工柜面业务操作风险专题培训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焦洋 谢格格

2月4日上午,扶沟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新招录员工柜面业务操作风险专题培训班,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出席并讲话,全体新招录员工参加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由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韩云勇进行授课。

会上,刘军旗充分肯定了各位新员工一个月来在基层实习工作的表现,阐明了此次开展柜面业务操作风险培训的重要意义,并代表总行党委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扎根基层,苦练内功,努力提升自身使命感、责任感、事业心和专业化水平。

培训期间,韩云勇结合自身丰富的从业经验,从柜面风险种类、如何防范操作风险、疑难及争议问题的处理技巧三大方面展开,引入当前国内多家银行柜面业务风险的真实案例,对各类操作风险点进行了详细剖析。内容丰富、贴近实际、讲解生动,获得了新员工们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

培训最后,就如何巩固本次培训成果,熟练掌握实习期间各项业务办理流程,韩云勇对参训新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做到指示服从制度,信任不忘制度,习惯让位制度,充分认识到柜面业务操作风险防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恪守诚信,强化纪律意识,切实将清廉从业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三是要学习致用,努力提升业务操作能力,夯实理论基础,学会钻研业务,用高素质、精服务赢得客户的好评,做一个理论实践相结合的多面手。

此次培训内容是扶沟农商银行党委结合当下工作实际为新员工们量身定制的精品课程,在增进新员工对柜面业务操作流程全面了解和掌握的同时,也为推动全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