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中国节·春节】郸城:罗文阁到汲水乡押岭村走访慰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1-02-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深入汲水乡押岭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等,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最美好的祝福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蒋磊等参加慰问。

罗文阁先后来到困难老党员李永运和困难群众李永山、李允思、李明江、杨守义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罗文阁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年货准备情况,并鼓励他们保重好身体,欢乐祥和过新年,高高兴兴奔小康。

罗文阁指出,近年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在脱贫攻坚进程中汇聚了强大的合力,交上了优异的答卷,为乡村振兴实现了良好开局。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局之年,基层困难群众的生活质量决定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色,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时刻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就业情况,要积极作为、持续帮扶,认真精准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每一个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欢乐祥和地度过新春佳节。

罗文阁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作为工作重点,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用扎实的工作成效赢得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拥护,促进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和谐。

罗文阁强调,要从群众利益出发,把群众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心里装着群众,凡事想着群众,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广泛凝聚群众力量,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培育文明乡风家风,着力推动产业发展、生态建设、公共服务、基础设施一体化,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郸城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