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成立顾问团!文昌办着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任富强

2021-02-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2月3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昌办事处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座谈暨招商顾问聘任会,标志着文昌办事处招商引资顾问团正式成立。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王磊出席会议。

张晓对文昌办事处招商引资顾问团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并感谢在座企业家为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是贯彻落实示范区“坚持一条主线,强化两个统筹,实施四轮驱动,组装六大片区的‘一二四六工程’”总体发展思路的具体抓手,是实施招商带动,加快项目落地的关键点。

张晓强调,示范区将树立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的思想,以“流程最优、环节最少、时间最短、效率最高、服务最佳”为目标,聚焦企业所需,群众所盼,从细节处着手,着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希望招商引资顾问团在服务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加主动有效地谋求新作为。

会上,张晓、王磊为顾问团代表颁发聘书。顾问团成员,企业家代表越秀集团、昌建地产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示范区招商引资促进局、文昌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