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立超到搬口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任富强

2021-02-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2月3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到搬口办事处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管委会副主任李培华、区民政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搬口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当日上午,闫立超一行首先来到搬口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在敬老院,闫立超仔细了解敬老院老人的生活状况和日常工作中有什么困难。闫立超叮嘱办事处和院方,一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障老人的身心健康,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使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随后,闫立超来到贾寨行政村,看望困难群众贾国永和高凤英。在贾国永家,闫立超为他递上慰问金,亲切与她交谈,细心了解贾国永目前生活生产状况。

在高凤英家,闫立超向高凤英致以新春的问候,叮嘱随行工作人员,一定要确保高凤英一家能够享受到各项政策,让脱贫的群众不再返贫,让困难群众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①6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